我是个乖乖女

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被放弃了吗?

家人都说公公不久了。。。
因为医生都不再给他吃药。。。
让他回家,做他想做的事。。。




连那个衣都买好了。。。
弄到好像随时会那个掉。。。

说的也是,
医生说是会随是那个。。。
要有心理准备。。。




玲姑姑问我难道看不出公公的生命力已经很弱了吗?


我有可能看不出吗??
我跟公公生活也有几年的时间了,
有可能看不出公公以前跟现在有什么区别吗?


我一直都不想接受!!!
但公公现在的每一天都必须靠氧气筒来维持。。。
吐痰也没力气,要用机器吸出来,
每次吸到脸都红了也未必吸得干净。。。


我看了都好心疼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