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乖乖女

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又懒惰了~

本来是星期天想写的~21/8/9
古晋节的最后一天。

我因为晚上下去店帮阿燕姑姑在DJ DELIGHT做工,
 又有见到那个帅哥耶~
还是那样的帅~
(花痴中。。。)
他妈妈怎么那么会生啊`~
生出一个酱帅的他~XD

我喜欢就酱远远的看着他做工,
我喜欢就酱远远的看着他讲话,
我喜欢就酱远远的看着他打闹,玩电话,看电视。。。。。
我就是喜欢看着你~

看着你的侧脸,眼睛,笑容。。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原谅我的花痴~ 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去古晋节。

因为clement在那里做工那天要去在他回家,
所以我和阿燕姑姑趁他还没放工时就先去买东西吃。
我想要买炸冰琪淋,
阿燕姑姑要买炸榴莲,
我们先到炸冰琪淋的摊位,
他们说没买了~!!
还我没吃到~

我们就再去买炸榴莲的摊位时,
就看到他们才刚刚把榴莲拿出来卖,
所以我趁人还没很多时就跑到前面手一升就买到了~
前面那些人还在犹豫要不要买=。=
在那里挡路~
很快的那榴莲被秒杀到完~

当更clement要到出大门时他才说有两坛买炸冰琪淋的!!!
然后我也没回去买就讲回家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