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乖乖女

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我会记得今天~哈哈哈

今天下午我牺牲我的睡眠时间来和壞壞翔Tan Jiun Hou去101的电脑店~
今天电脑店还蛮多人以下的咯~








我炸到有一个男的会和我说话><
要是是别的人我还不会炸到。。。






他就突然问:“你会来cycber的meh???
我就问会他:“我来cycber很奇怪meh???”
他就用了3秒来想,才回答说:“很奇怪。。。”






我还以为他问谁,原来是我==
我们就只有信息过几次而已,
我们在学校都不曾交谈过,所以我才会炸到==
他就是jacky ng啦~
曾和菁,莉小学同班的人。。。






我们玩了两个钟后就回了~






因为在101阿玲找不到我们,所以我们就走路回咯~






好笑的才刚来噢~哈哈哈






当我们要走到进家的那条路时,
翔就问我们是那条路回家哈??
我就骗他说不是那条,是下一条~




他问的那条就是回家的路,我和terrence就骗他是下一条~
他就说:“噢!!对ho~是下一条~
他就走过那条路是我和terrence就赶快走进我们家的那条路~
过了几秒他才知道他被我们骗了!!!
他就追过来,说要打我们~哈哈哈




回到家我和terrence就死命的在那边酸他~XD
我们一直说“噢!!对ho~是下一条~
他就问我:“你是要吃鞋哈??”
到最后他就去tabuan jaya帮阿燕姑姑,
所以就到此为止咯~




不用紧~等他醒来我就在去酸他~哈哈哈
真不知道他去年是怎样自己个人从101走路回家的~??
哈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