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乖乖女

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The Fucking hospital!!

谁敢跟我说全部医生都是有爱心的,
我会把他砍到死死!!














那医生不得什么叫“帮忙”吗!!??
就是会站在那里指挥我要做那个要做这个!!
看到我忙不过来还就也只是站在那里看!!
那算什么医生啊!!
把病人传染就不要当医生啊!!
做医生做到酱失败!!
我鄙视你们!!>_______<










有怎样的医生就有怎样的保安人员!!
说话那么没礼貌!
还用喊的!
是想要和我打架酱=______=
在怎样说我也是病人的家属吧!










到底是什么烂医院啊!!!!!
没爱心有没礼貌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