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个乖乖女

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

百闻不如一见~XD

今天下午clement和阿燕姑姑有来我家看公公下,
我就和clement打羽球~








在clement来之前,terrence就和我说他打球很烂~
我还以为他骗我的呢~






当clement和我打过之后。。。。。我就觉的------“百闻不如一见”最适合我那时的心情~XD
clement长得高高的,手长长的脚也长长的,为什么他就接不到我打高的球呢??(因为他没跳~)




我就爽他:"你是不是有到篮球的?"
他说:“有啊”
“那你有投进过球吗??XD”
“当然是有啦!!怎么可能会没有!!”
“那为什么你打球没有跳的??难道投球不需要跳的??”
他真个好像冷掉的咯~哈哈哈












真想再和他打球咯~想打篮球T__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